妄想症晚期

染羡


        墨染已经三天没有来看羡羡了。羡羡独自坐在窗边一边给兔兔顺毛一边唉声叹气!

        羡羡:唉!墨染哥哥已经三天没有打我了。。。三天了!这不正常啊!

        羡羡:啊!(一把抱起小兔子对视)他会不会看上隔壁新搬来的三三了吧?!这可怎么办?我特地去打听过,那个唐三温柔又能干,勤俭又持家,简直是婚配的不二人选啊!怎么办怎么办?

        羡羡被子里的脑补吓得直磕牙。。。全然没有注意到已经在门口找了很久的墨染。

墨染刚到门口,就听到羡羡和兔子嘀嘀咕咕的,一口一个三三,气不打一出来。

        就是因为三天前墨染无意中看到羡羡背着他隔壁新搬来的唐府跑,墨染才决定单方面凉着羡羡,让他有些危机感,没想到,忍了三天终是没有忍住相思的他一过来就从心爱人口中听到了别人的名字!

        墨染压下怒火,眼角挂着冷意,嘴角却带着微笑的走进羡羡房间,径直坐到了羡羡对面。

墨染:在想什么?

羡羡:(兴奋急切)墨染哥哥你来啦!!!我有话对你说!

墨染:哦,正好,我也有话同你讲。

羡羡、墨染:不要和唐三来往!

羡羡、墨染:……

羡羡/墨染:他是狐狸精/渣男!

羡羡、墨染:……噗嗤

两人对视一眼,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隔壁唐府。

唐三:阿嚏!

        唐三揉了揉鼻子,心想今天这喷嚏怎么一直没停过呢?看来是犯小人了。

        唐三用手指刮了刮鼻头,心想:看来我得去小凡那里蹭几顿药膳吃吃才行啊。


评论(1)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