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晚期

双顾


红蓝对抗演戏结束后。

红军士兵:报告首长,俘获蓝军医务兵一名。

顾一野:带上来。

顾魏:……

顾一野:……你们下去吧,我亲自审问他。

众士兵:是!

顾一野:(用手捏住顾魏下巴)你准备自己交代,还是我严刑逼供。

顾魏:我交代什么啊?我和你的士兵解释过了很多次了,我真的只是无意中路过,看到有人受伤本能抢救而已。。。不是什么蓝军医务兵!

顾一野:哦?那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恰好进入蓝军阵地呢?演习封锁场地,你又是怎么进来的呢?老!婆!大!人!

顾魏:因为。。。因为。。。我想你了!演习这不已经结束了吗?我就让你们政委帮了个忙。。。我想当你的俘虏,一辈子那种!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