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晚期

影羡


时影:羡羡别生气了。

兔兔羡:(吃胡萝卜。。。)

时影:那广寒仙子不小心崴了脚,我只是虚扶了她一下。

兔兔羡:(翻白眼,继续吃胡萝卜。。。)

时影:(一把抱过兔兔羡顺毛)我以后谁都不扶只扶你[爱你]

兔兔羡:(变回人形)那我以后要天天睡在你身边哦!

时影:好,乖!以后我让你天天睡在我身上!

兔兔羡: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不许反悔哦!

时影:(笑眯眯)好的,谁反悔以后没有胡萝卜吃[喵喵]

兔兔羡:啊!时影哥哥好可怜!对自己好狠哦!

时影:嗯!所以为了我能吃胡萝卜,我以后一定天天让羡羡谁买我身上面[喵喵][喵喵][喵喵]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